上個月我接到跟我認識十五年的姐妹的電話
她跟我說她要結婚了!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國中的時候 她跟我說結婚好可怕 她一輩子都不要結婚
(當時她爸媽正在鬧離婚,每天都在吵架)

 

聽到她有一個幸福的歸宿 我覺得好像比我自己要結婚還開心
不過最開心的事 就是她找我當伴娘 (覺得自己被她記在心裡好開心)

 

不過我沒有當過伴娘啊! 伴娘到底要做什麼???

但是最讓我煩惱的事就是伴娘小禮服
我平常打扮的很休閒 打開我的衣櫃都是牛仔褲 唯一找到的一件裙子還破了......

 

因為最近在待業中 沒辦法太多錢在伴娘小禮服上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幾件洋裝小禮服 很適合拿來當伴娘小禮服

沒想到付錢之後 我等了三個月才拿到我的伴娘小禮服!!
好險我的好姐妹有提前跟我說 不然我就要開天窗!


可是、可是 我在網路上的看到的伴娘小禮服是米白色的
實際拿到的竟然是深黃色的 色差也太誇張了吧!

不只色差的問題 我拿到的伴娘小禮服還有瑕疵
胸口竟然破了一個很明顯的大洞 這樣到底是要怎麼穿啦!!!

我很生氣打電話給賣家
他們說色差是每台電腦顯示器的問題 最好是這樣啦!
明明是自己網站上修的圖片修很大

 

這也就算了 他們還硬是說是我把伴娘小禮服弄破的
我都還沒有說他們細節的地方處理的很隨便 有沒有搞錯啊!
因為這件事我處理了很久也很氣

如果要從網拍買伴娘小禮服 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只能看到商品的圖片 看不到小禮服的小細節

 

 

可以接受以下這幾點的人再從網路上會比較好

 

第一,伴娘小禮服會有色差的問題
第二,摸不到伴娘小禮服的材質
第三,伴娘小禮服的版型尺寸不一定適合妳
第四,伴娘小細節看不到(亮片、縫線可能會亂縫之類的)
第五,小禮服的出貨時間不一定 可能會等半年才拿到禮服
第六,如果想要退換貨 大部分會被店家刁難


我相信一定會有不錯的網拍賣家 可是我覺得在網拍買風險太大了
尤其這是好朋友一生一次的婚婚典禮 一定不能出差錯
我很快就放棄網拍在買伴娘禮服了


我跑去五分埔看伴娘小禮服 可是看半天只有三種感覺
對五分埔的禮服只有兩個感覺

第一,穿起來很像親家母
第二,穿起來很像要去酒店上班
第三,好貴~再買下去我會破產


(我對不起五分埔賣禮服的店家....)


煩死了啦 找不到漂亮的伴娘小禮服怎麼辦?????


後來我在估狗上找「伴娘要做什麼?」
看到這一篇文章:http://pamela85698.pixnet.net/blog
版主有推薦1+1愛的故事館 我點進去看1+1的禮服每一件我覺得都還不錯
根本就是我的超級大救星!!


1+1的伴娘小禮服款式很多
而且還可以試穿 比起網拍買伴娘小禮服 在1+1租禮服還可以試穿
我覺得一整個很放心 而且伴娘小禮服不合身還可以修改

1+1修改禮服不用再多付修改費 還有包含伴娘小禮服的清洗費用
禮服秘書跟我講的時候 我心裡想租伴娘小禮服的費用一定很貴
 

 

 

猜猜看我最後是選哪一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1+1手工婚紗看看:

網址在這邊:http://www.story11.tw/dress2.html#prettyPhoto

 

P.S. 我最後是選藍綠的那一件伴娘小禮服哦~~穿起來好好看!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