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拍全球旅拍」開箱,CP值最高的海外旅拍讓我永生難忘

 

好拍全球旅拍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海外拍全球旅拍婚紗照選擇!

 

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這次跟老公一起到到日照拍全球旅拍婚紗照的心得吧~~

 

先放兩張我跟老公一起在日照拍的超級唯美海外婚紗照!

這兩張全球旅拍婚紗照是我超級喜歡的意境喔!

 

好拍全球旅拍 (27).jpg

 

 

好拍全球旅拍 (18).jpg

 

大家看到我超級美麗的全球旅拍全球旅拍婚紗照以後,

一定會想說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其實不瞞大家說~我每一張全球旅拍的婚紗照都這麼漂亮喔!!哈哈哈哈哈

 

這一次會選在日照拍攝全球旅拍就是因為日照的天氣真的好好啊~~

而且拍出來的婚紗照畫面非常浪漫,重點是天氣美麗到不行!

 

好拍全球旅拍 (20).jpg

 

大家有發現我跟老公被「好拍全球旅拍」拍的格外的自然又生活化嗎~

當初我就是覺得「好拍全球旅拍」拍出來的照片很像日劇一樣溫馨又多了幾分故事性

而且「好拍全球旅拍」幫我們兩個拍照的時候都不會特別喊:123拍

 

「好拍全球旅拍」會捕捉我跟老公最自然的互動還有表情

像是老公慢慢地像我走過來的那種感覺就被拍的非常傳神!

 

大家快看看下面那一張婚紗照我們兩人之間的互動是不是很像生活中的情境呢!

 

好拍全球旅拍 (19).jpg

 

看到這一系列的全球旅拍全球旅拍婚紗照照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好喜歡好拍全球旅拍的畫面

每一個畫面每一個鏡頭都可以感受到全球旅拍的異國氛圍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日照的好天氣

 

當初會選在日照拍攝就是因為很喜歡當地的房屋還有景物

而且我跟老公之前有一起到日照旅遊過~

 

所以日照對我們而言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地方

這一次跟「好拍全球旅拍」一起到這裡拍全球旅拍婚紗照也感受到滿滿的回憶啊~

每一個日照的街景還有房屋的風景都是我們回憶的一部分啊~

真心感謝「好拍全球旅拍」幫我們拍出那一份感動還有心靈的悸動

 

好拍全球旅拍 (21).jpg

 

老實說其實我們兩個在拍全球旅拍的時候根本就在玩哈哈哈哈哈

 

這一次的全球旅拍過程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幸福的回憶啊!

在「好拍全球旅拍」的攝影師帶領之下每一個瞬間都像是在拍電影一樣難忘~

 

之前跟老公一起到日照旅遊跟這次到日照拍全球旅拍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我們兩個穿著輕便的服裝在日照的美麗風景中旅遊拍照

這種感覺就像是初戀一樣令人感動啊!!

好拍全球旅拍 (26).jpg

 

而且老公跟我兩人就是邊玩邊拍,

所以每分每秒都笑得好開心

「好拍全球旅拍」的攝影師還說我們兩個怎麼看到鏡頭都不會尷尬呢?

其實在拍全球旅拍的時候不尷尬真的是因為「好拍全球旅拍」的攝影師一直在逗我們笑

所以每一個在全球旅拍照片中出現的畫面真的都笑得超級開心哈哈哈哈哈

 

 

如果女孩們的另一半有鏡頭恐懼症的話我真心強力推薦「好拍全球旅拍」

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就會像是生活中的場景一樣自然

 

而且全球旅拍的畫面還有意境都會顧到

女孩們在拍全球旅拍之前只要跟「好拍全球旅拍」的攝影師先溝通好就可以囉!

 

好拍全球旅拍 (22).jpg

 

全球旅拍的婚紗照就是要拍出天氣美氣氛佳的感覺還有意境啊~

現在先跟大家推薦一下日照這個超級漂亮的地方

之前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段超級美麗的話~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好拍全球旅拍 (31).jpg

 

日照,與太陽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因為「東方魚白,日光先照」而得名,

不僅是將都市的名稱加入了大自然的景色,

更是將古人的智慧融入了此地。

 

在此,即便只是拍攝或是旅途的一部分,

都將感受到此地的氣勢磅礡。

 

好拍全球旅拍 (23).jpg

 

古靈精怪的女孩們!!

妳和另一半都有喜歡捉弄對方的習慣嗎?

那就快用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畫面記錄下專屬於你們兩人的甜蜜和淘氣吧!

 

拍攝全球旅拍婚紗照的時候,就是要盡情地在全球旅拍婚紗照裡做自己,

展現出自己最真實自然的個性(這樣才可以不虛此行啊~~)

 

好拍全球旅拍 (32).jpg

 

我特別推薦準新人可以事先為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畫面想好情境,

接著再著手準備全球旅拍婚紗照道具

 

兩人可以在全球旅拍婚紗照裡一起閱讀,

或是兩人一起共進下午茶,

也可以是,在美麗的沙灘上大談一場戀愛!!

 

好拍全球旅拍 (33).jpg

 

 

先定義好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畫面故事還有意境以後,

接著再依照設定好的婚紗照情境去著手準備道具!

 

這樣準新人在拍攝全球旅拍婚紗照的時候,

就可以藉由多變的姿勢和表情為每一張婚紗照做區分,

這樣就可以增加全球旅拍婚紗照畫面的豐富度,

讓兩人在事後挑選全球旅拍照片的時候,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喔!

 

好拍全球旅拍 (24).jpg

 

大家看完以後是不是覺得我的全球旅拍被拍的超級美麗!!

而且我在日照拍完婚紗照以後真的是重新戀愛一次啊~

因為「好拍全球旅拍」有把我跟老公之間的愛情氛圍拍出來

話說當初我跟老公在看「好拍全球旅拍」的官網照片

就覺得婚紗照的意境真的被拍的很浪漫

 

好拍全球旅拍 (34).jpg

 

而且「好拍全球旅拍」可以抓到新人之間的愛情氛圍

拍出來的全球旅拍照每一個畫面都充滿了溫度

 

我最喜歡的婚紗照畫面就是暖色調又有故事性的婚紗照

我認真覺得「好拍全球旅拍」有將我喜歡的感覺還有意境氛圍都拍出來!

 

好拍全球旅拍 (25).jpg

 

 

我建議新人可以在街道上牽著手散步一面拍攝全球旅拍,

也可以營造出女孩依偎在男孩身旁的全球旅拍畫面

 

這樣的全球旅拍情境營造,

會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畫面看起來更加有意義喔!

 

好拍全球旅拍 (17).jpg

 

另外,除了散步外,

準新人也可以挑選雨天拍攝全球旅拍婚紗照,

讓婚紗照出現兩人一起撐傘或是躲雨的畫面,

這樣婚紗照就會看起來更加真實,

可以拍出更有紀念價值的全球旅拍婚紗照喔!

 

好拍全球旅拍 (16).jpg

 

拍全球旅拍婚紗照照的時候,

除了可以在拍婚紗勝地取景外,

想要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看起來更加自然又真實的話

 

就一定要讓全球旅拍畫面在街道上拍下兩人一起散步的畫面喔!

 

好拍全球旅拍 (37).jpg


好拍全球旅拍 (35).jpg

 

除了在建築物裡拍攝全球旅拍婚紗照外,

準新人也可以選在草地上拍攝野餐的全球旅拍畫面,

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看起來可愛又自然!

 

好拍全球旅拍 (38).jpg

 

好拍全球旅拍 (36).jpg

 

另外,女孩們在拍全球旅拍的時候,

可以盡情地展現出自己自然又純真的一面,

可以在全球旅拍婚紗照裡盡情地大笑,

或是親密地捉弄對方,展現出自己的俏皮!

 

好拍全球旅拍 (39).jpg

 

準新人可以用全球旅拍拍下兩人打情罵俏的畫面

 

在餐桌上互相打鬧,又或是自然聊天的樣子,

這時候,女孩們就選擇一間妳很喜歡的國家拍全球旅拍婚紗照,

或是一間裝潢特殊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咖啡廳等等,

讓吸睛的全球旅拍婚紗照場景,為妳的全球旅拍婚紗照增加亮點!

 

好拍全球旅拍 (40).jpg

 

想要讓你們兩個活潑自然的互動入鏡,

用全球旅拍拍下你們平常互動的畫面嗎?

 

快穿上簡單的襯衫以及短褲,

或是穿上超級輕便的婚紗跟襯衫,

在全球旅拍的拍攝過程中一起在夏日的沙灘上散步,

享受逆光的效果,以及夏日的溫暖吧!

 

好拍全球旅拍 (41).jpg

 

想要拍全球旅拍的女孩們想知道最時尚的婚紗照造型是什麼嗎?

其實答案就是休閒鞋搭配上輕鬆飄逸的婚紗!

如果可以加上一頂頭紗當然是更好的囉~~

 

但是我這一系列的全球旅拍婚紗照沒有加上頭紗~

因為我想要讓我的全球旅拍婚紗照看起來生活感再強烈一點

不過女孩們如果想要讓全球旅拍婚紗照多了幾分時尚感的話

這三種配件的結合絕對可以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畫面看起來時尚又不過時!

 

好拍全球旅拍 (28).jpg


這樣的全球旅拍婚紗照搭配絕對會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畫面看起來清新又自然喔!

或者是,如果想要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畫面看起來更加個性的話,

也可以選擇深色系的服裝,

我覺得深色系的服裝可以展現出潮流還有時尚感,

再搭配上一雙黑色球鞋,同樣可以為全球旅拍婚紗照營造出強烈的視覺效果喔!

 

好拍全球旅拍 (29).jpg

 

女孩們如果喜歡淡妝的話,

可以再全球旅拍婚紗照中換上一件短版禮服~~~

 

或是直接穿上紗質的過膝長裙,

又或是搭配上棉質的長裙,

這樣就可以在全球旅拍婚紗照中展現出自己的完美曲線囉!

 

好拍全球旅拍 (42).jpg

 

或者女孩們如果想要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畫面更加隆重的話,

就可以像是我剛剛建議大家的那樣,

在全球海外旅拍婚紗照拍攝時搭配上一頂飄逸的頭紗,

也可以在拍全球旅拍的時候加上一雙淺色系的休閒鞋!!

 

好拍全球旅拍 (30).jpg

 

 

好拍全球旅拍 (1).jpg

 

準新人除了可以在沙灘上拍攝全球旅拍外,

也可以在海灘拍攝全球旅拍婚紗照,

為全球旅拍婚紗照呈現出自然又真實的氛圍!

 

另外,我超級推薦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全球旅拍氛圍,

為婚紗照加上不同的道具,例如:泡泡機、氣球等,

這些道具都可以讓你們的全球旅拍婚紗照看起來更有故事性喔~~~

 

好拍全球旅拍 (2).jpg

 

好拍全球旅拍 (5).jpg

 

 

拍全球旅拍婚紗照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可以在全球旅拍婚紗照裡留下自己和老公的甜蜜互動

 

還可以穿上美麗的禮服,畫上精緻的妝容,

拍下自己最美麗的樣子!

 

好拍全球旅拍 (3).jpg

好拍全球旅拍 (6).jpg

 

 

女孩們是不是和我一樣,

每天都在幻想著要拍攝全球旅拍婚紗照的那一天趕快到來呢?

 

好拍全球旅拍 (4).jpg

 

好拍全球旅拍 (7).jpg

 

其實女孩們就算已經拍過婚紗照~

也可以再拍一次全球旅拍讓你們的婚紗照畫面更充滿了異國氛圍

 

保證可以拍出不一樣的婚紗照效果

所以全球旅拍的婚紗照是一定要拍的啊!

 

好拍全球旅拍 (8).jpg

 

不過,要拍出美麗的全球旅拍婚紗照,

還要搭配上全球旅拍婚紗照的主題,

才能讓全球旅拍婚紗照更具有完整性、主題性喔!

 

如果妳還沒有決定要拍攝什麼風格的全球旅拍婚紗照的話,

那就快跟著2018年最流行的趨勢

讓我們一起來拍一系列說走就走的全球旅拍婚紗照吧!

 

好拍全球旅拍 (9).jpg

 

在拍攝全球旅拍婚紗照的時候,

一定要拍下兩人生活中的親密互動,

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紀錄下兩人的愛情故事

 

這樣在婚後的日子裡,

才能看著全球旅拍婚紗照再次回味當時的美好啊!

 

好拍全球旅拍 (10).jpg

 

好拍全球旅拍 (11).jpg

 

好拍全球旅拍 (12).jpg

 

好拍全球旅拍 (13).jpg

 

準新人在拍攝全球旅拍婚紗照之前,

可以事先準備兩人的紀念品,

可以是第一次送給對方的禮物,

也可以是對方生日時製作的卡片或是書本,

這些可愛的生活小物都可以成為婚紗照裡的主角,

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看起來更有意義喔!

 

好拍全球旅拍 (14).jpg

 

如果新人想要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看起來更加溫馨自然的話,

可以選在夜景中拍攝全球旅拍婚紗照,

拍下兩人一起互相依偎的全球旅拍情境,

或是選在一條超有特色的街景中拍攝全球旅拍,

讓全球旅拍婚紗照裡溫馨又富有古典美的街景成為全球旅拍婚紗照的背景

拍出全球旅拍婚紗照的高質感,

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看起來經典又有氛圍!

 

好拍全球旅拍 (15).jpg 

 

終於分享完在日照拍全球旅拍的心得了~~

女孩們可以在好拍全球旅拍的官網上看到更多海外旅拍的照片喔~~

這就是好拍全球旅拍的官網網址:  https://goo.gl/HJ3hjQ

下次我再跟大家分享我在好拍全球旅拍拍婚紗的趣事吧!

喜歡我的全球旅拍文章記得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