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畢業 我們好幾個姐妹好久都沒有聚集一起
每個人的工作都不同 休假的時間也不同
去年十二月底 大家排出一個星期的假期
一起到峇里島渡假 玩到開心翻過去啦~


在渡假之前 我們還做了一件大事 就是大家一起去拍姐妹藝術照!


這是阿嘉這個鬼靈精提出來的 本來以為大家會興趣缺缺 沒想到反應超級熱烈
阿嘉說這是認識這麼久的友誼紀念
峇里島的行程討論 瞬間變成討論姐妹寫真的細節


我們很快就決定在伊頓拍姐妹寫真
因為阿嘉她姐米莉 去年結婚就是找伊頓拍婚紗
我們一群人去參加婚禮看到婚紗照都超喜歡 一直問米莉姐去哪拍的婚紗
這一次拍姐妹藝術照 第一個就是想到伊頓


容容是我們五個姐妹裡最謹慎的人 她查了網路上很多評價
發現不管是在ptt、very wed 或是部落格 去伊頓拍過的新娘評價都很好
也有非常多的新娘推薦伊頓拍婚紗 一看到伊頓的評價就很安心不怕碰到雷


姐妹拍藝術照要注意什麼?


1. 打聽好推薦的攝影工作室
2. 價格預算要和姐妹們先談好
3. 拍姐妹藝術照前保養和美容
4. 決定好姐妹能一起拍照的時間
5. 想要拍照的風格和造型
6. 拍姐妹寫真的前一晚不要喝太多水,以免水腫


我們喜歡的姐妹藝術照風格


1. 自然清新


清新女孩  


2. 時尚女孩


時尚  

 

我們喜歡的姐妹藝術照造型

 

1. 韓系風格


造型  


2. 日系風格


日系  

 

3. 森林系風格

 

森林系  

 

4. 浪漫甜美風格

 

浪漫甜美  

(希望有這種蓬鬆的髮型)

 

我們五個人有找一天到伊頓和攝影師、造型師溝通
其實我們五個人的型都不太一樣 討論了很久終於決定要走韓系的風格
我很佩服伊頓的造型師 能夠把我們打扮的像韓妞一樣 功力真的超強


我們五個人很吵 攝影師也沒有不耐煩
另外 就是我很不會擺 pose 笑容有一點僵 伊頓的攝影師很有耐心引導我
一邊引導我拍照還會講一些很好笑的話讓我笑 我覺得拍起來滿開心的~

 

拍出來的照片很美很好看 從國外玩回來看到超美的照片
我們每個人看到照片都好開心~推薦拍姐妹寫真到伊頓~個人寫真伊頓應該也會拍的很好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